标题图片

郭美美“干爹”首次现身 “红会事件”真相大白

发布时间: 2014-08-04 07:37:51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掬

 

视频截图

近日,网络“炫富女”郭美美,因参与赌球被拘留。案件背后有无更多内幕?郭美美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她的巨大“能量”从何而来?“红会炫富”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为查清案情,北京、广东、湖南等地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随着侦查的深入,诸多谜团一一揭开。

“在里面的这段时间,回想自己这几年所做的事情,我非常后悔。出去以后,我不会再去赌博、炫富或者去做一些违法或违背道德的事情,会踏踏实实做人。”

在北京市某看守所内,犯罪嫌疑人郭美美(女,23岁,湖南省益阳市人)如是说道,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郭美美,这名因“红会”事件而一夜成“名”的网络“炫富女”,近日再次陷入舆论漩涡中心,但这次的事态远比她当年突然走红更为严重:7月9日,北京警方打掉 一个在世界杯期间组织赌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名。该团伙在境外赌博网站开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下注,进行赌球违法犯罪活动。郭美美是其中参赌人员。

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媒体和广大网民的连日热议。案件背后有无更多内幕?郭美美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她的巨大“能量”从何而来?……为 进一步查清案情,北京警方联手广东、湖南等地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随着侦查的深入,诸多谜团一一揭开;与此同时,如何借此契机还原事件真相、廓清社会风气 和价值观,更值得人们深思。

相关视频:

起底“网络红人”郭美美 拜金之下的畸形人生

郭美美租房开设赌局“抽水” 非法牟利数十万元

郭美美涉嫌赌博罪被刑拘

起底郭美美:当事人还原微博炫富事件真相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