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 两会天天评 | 两会独家 | 直击两会 | 会议集锦 | 高端访谈 | 4G手机摄两会 | 视频中国

吕新华:希望尽快出台深化改革方案措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2


吕新华:希望尽快出台深化改革方案措施

 

 

中国日报、中国日报网记者:

    2014年是改革的开局之年,改革在很多关键领域都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甚至阻力,政协拥有很多专业委员会,政协将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助推全面深化改革?

吕新华:

    全国政协拥护由习近平总书记任组长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面深化改革小组的领导下,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所确定的各项重大战略决策,将在强化顶层设计中得到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全国政协非常重视发挥各个专门委员会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对不同的专题,他们有深入的研究,我们非常注意发挥这些专门委员会的作用。改革是全社会的事情,会涉及到各方的利益。人民政协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的履职,建言献策,更好地引导我们所联系的成员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我们在这里表达这样一个希望,希望各个职能部门尽快的出台深化改革的具体方案和措施,积极有序的把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改革蓝图变为现实。

 

 

相关新闻:

吕新华:政协期待党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下去

吕新华: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反人类反社会

吕新华:政协委员违法违纪都应受到依法查处

吕新华:政协创立了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新形式

吕新华:如期普选是中央和香港市民共同愿望

吕新华:希望日本领导人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

吕新华:全国政协不允许外国国籍的人士参加

吕新华:希望蓝天白云不是遥远的梦

吕新华:企业“走出去”会有更宽松环境

全国政协围绕深化改革 开展多项调研活动

更多内容进入2014两会视频专题>>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刘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