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妈妈:走访海南重型地贫患儿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07:35  |  来源: 天使妈妈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躲在角落里的地贫男孩
 
    黄子铭,海南省保亭县新星农场二七五队,7岁,重型地贫。是我们这次走访中遇到的病情最严重的一个孩子。


 
    子铭地贫症状明显,精神极差,身体瘦小,浑身发黄,鼻子塌陷,嘴唇发白,肚子鼓,脾大,严重贫血症状,呼吸困难,我们家访期间,孩子一言未发,问什么都不回答。自始至终,都是这样的表情,地贫的折磨已经严重改变了孩子的性格。
 
 
    由于当地医院血荒,孩子一个多月未输血,当地医院和家长对地贫治疗知识缺乏,从未排铁。国际地贫联盟专家建议,孩子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测,采取紧急治疗,孩子的状态很令人担忧。
 
 
    子铭的爸爸在家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当保安,每月一千多的收入,妈妈在家做家务,家庭经济压力很大。孩子的重病让原本就贫困潦倒的家庭倍感绝望。
责任编辑: 刘璟
     1   2   3   4   5   6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