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妈妈:走访海南重型地贫患儿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07:35  |  来源: 天使妈妈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接连生下地贫娃—谁来为此买单
 
    董雪祺,7岁,她曾经有一个姐姐,也同样患有重型地贫,在2004年孩子4岁时夭折。但由于当时对地贫不了解,包括怀雪祺时妈妈也没有做地贫基因检测,雪祺一岁时被查出患有重型地贫,两岁开始输血,现在二十多天输一次血,但从未排铁,当地医院也买不到排铁用药。
 
 
    雪祺的妈妈讲,孩子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但由于这学期身体不太好,总是请假,学习成绩有所下滑。
 
 
    雪祺是我们走访的几个孩子中精神状态最好的一个,上一个走访的孩子黄子铭让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沉重,因为我们知道如果孩子不立刻输上血,不尽快排铁,那将意味着什么。雪祺稍稍给我们一些安慰。
责任编辑: 刘璟
     1   2   3   4   5   6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