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妈妈:走访海南重型地贫患儿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07:35  |  来源: 天使妈妈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母亲孕育二胎救女——为生命续航
 
    黄紫余,今年7岁,在8个月大时开始输血,正常状态下每月输一次血,但感冒时需要每月输三次血。由于从当地买不到去铁药,孩子从未排铁。紫余的妈妈已怀孕8个月,希望生下这个孩子后和紫余做配型,能够做干细胞移植。紫余家庭经济收入微薄。
 
 
    紫余非常懂事,对自己的病或许也有些了解,我们在与妈妈聊她病情期间孩子一直在不停的默默流泪,使在场地专家、代表也泪流满面,数次哽咽。
 
 
   紫余的妈妈说,孩子非常懂事,知道妈妈怀孕了,每天帮助妈妈做家务,而且学习也非常用功,身体难受的时候会主动要求妈妈带她去输血。
 


责任编辑: 刘璟
     1   2   3   4   5   6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