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 两会天天评 | 两会独家 | 直击两会 | 会议集锦 | 高端访谈 | 4G手机摄两会 | 视频中国

俞正声: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3


俞正声: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2014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韩启德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俞正声](二)紧紧围绕重大改革举措的出台和贯彻实施献计出力。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就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转变政府职能、改革司法体制和运行机制、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完善互联网管理体制、健全国家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体制等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针对重要改革举措贯彻执行和改革任务落实完成情况,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坦诚提出建议和意见。正确对待改革涉及的利益格局的深刻调整,及时反映界别群众愿望诉求,切实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更好引导所联系成员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政协开幕会为昆明暴力恐怖事件遇难者默哀

俞正声:本届政协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俞正声:政协常委会重点加强新任委员培训

俞正声:切实尊重和保障委员的各项民主权利

俞正声:坚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辫子

俞正声:继续研究探索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政协办复提案5396件 办复率99.8%

俞正声: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俞正声:加大请进来力度 壮大知华友华力量

俞正声:推动将涉法涉诉信访纳入法制轨道

政协制定低碳发展路线图 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更多内容进入2014两会视频专题>>

视频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刘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