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夜在京举办:致敬“现代意大利菜之父”Marchesi

发布时间:2018-1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靖初 | 责任编辑:晴天

中国网讯(记者:唐靖初)当人们选择在意大利度假时,美食和葡萄酒是他们选择路线和目的地的主要参考依据。

11月22日晚,旨在向“意大利现代烹饪之父”主厨Gualtiero Marchesi致敬的意大利美食十城巡回活动在北京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府邸内举行。据了解,该活动11月12日在芝加哥拉开帷幕,接下来将先后在纽约、中国香港、北京、东京、巴黎、伦敦、柏林和莫斯科分别举办,最后的高潮活动将于3月19日在米兰举行,这一天正是Marchesi的89岁忌辰。与此同时,旨在促进能代表意大利特色和文化的农产品、高品质食品及葡萄酒的发展的第三届意大利全球美食周(Week of Italian Cuisine in the World)也会同期举行。

1  2  3  4  5  6  7  >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